惊墨

岁月过往,翩若惊鸿

望过银河,望过星海,望不穿命运

所念皆星河

Kisses【傻短甜!一发完】

原本是 @诗迪Sunday 太太的点梗:强吻,在翻旧账的时候看到了SOSAD,就想了这么一个脑坑来完成它,其实强吻只占了一点点部分,我却挖了好大一个坑来填它,太太不要打我呐!


请答应我,看到一切不合理的BUG都请忽视吧,或者把它怪罪到我的智商上面,就当是为了甜而甜。


这次的狩猎有点漫长,Chris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正午的烈日像只不知疲倦的火球,给他的周身镀了一层滚烫的岩浆,可他还是一瞬不瞬的盯紧目标,周围嘈杂的喧闹声像是被过滤掉,Chris平静的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远处的篮球场像只巨大的石场,浅橙色的地皮光滑紧绷,边缘缝隙中的绿草被吸去了水分和生气,像是下一秒就回冒出炎炎的白色蒸汽来。零散的几个少年正在懒散的投篮,其中一个少年朝Chris的方向看了一眼,眼神闪躲,几秒后又把自己藏回那几个高个少年中。少年身形略微圆润,白嫩的脸颊上一双翡绿色的大眼睛显得无辜又单纯,他似乎对远处的Chris有些害怕,不断地转头偷觑像是害怕Chris突然冲过去。

 

在他又一次看过来的时候Chris朝他呲牙笑了一下,洁白整齐的牙齿在烈日下闪着光,少年像是被狼抓住的兔子一样满脸惊恐就差跳起来夺路而逃。等了半天看到这边没动静,小胖子瑟缩着冷静下来,像只惊弓之鸟一样又往后退了几步。见此情景Chris笑得更加开心。

 

眼看天色渐暗,Chris眯着眼,嘴角起了一抹兴味,他倏然站起身,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远处时刻注意着他的男孩惊跳起来,可Chris只是向前走了几步变从球场边沿离开了,直到他的身影消失男孩才放下提了一个下午的心脏,慢慢舒了口气。

 

“你用得着这么对他吗?看把人家吓的。”Anthony又把风扇开大了点,扯掉湿透的背心,站在急速旋转的扇叶前灌下一口冰啤酒,他实在不理解一个除了眼睛好看点以外没半点姿色的罗马尼亚小胖子有什么值得Chris上心的,啧啧,甚至顶着能融化掉整个美国的太阳只为了去吓吓人家,对了,据说出身豪门,不过看不顺眼揍一顿就是了,他就学不来Chris故作玄虚的那一套。喜欢?Anthony暗自抽了下嘴,没有人审美这么奇葩吧。

 

Chris没理他,他径自勾起唇角,回忆着下午发生的事情眼里闪过奇异的光芒。

 

Shit!Sebastian一边紧张的东张西望一边加快了手里的动作。因为被同学叫去帮忙耽搁了时间,所以等他来换衣服时更衣室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自从被那个恶霸盯上以后他整个人都疑神疑鬼起来,Chris Evans,这所著名高中的著名混混,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却独来独往,胡子拉碴一看就是地痞流氓,更别提那身强壮肌肉,横行霸道无人敢惹,想起他看自己的眼神,简直就是流氓!Sebastian羞怒交加,虽然这个更衣室不是Chris的地盘,但他还是尽可能的避免落单,以便给那个恶魔可乘之机。

 

“Hey,宝贝你去哪?”突如其来的人声就像一道惊雷在Sebastian头上炸响,他惊恐地抬头,就看见那个男人玩世不恭的斜靠在柜子旁的阴影中朝他笑,那笑容让他汗毛都竖了起来,他是怎么进来的?!恐惧瞬间涌向全身,对于这个刚说第一句话的男人Sebastian的反应就是抱起东西转身撒腿就跑,结果慌不择路“哐啷”一声撞上了出口的玻璃门,感觉到Chris就要靠近他的双手Sebastian不知哪来的勇气脚底打滑跌跌撞撞滚了出去。Chris在后面施施然的抱臂,微笑着看他像见了鬼一样笨拙的跑出更衣室。

 

一路狂奔出了校门,见他没跟来Sebastian才放松下来,看着乱成一团的衣服书包,oh shit,他忘了件裤子,该死的,明天他才能回去拿,谁知道还在不在。Sebastian愤怒的把东西扔在地上,涨红了脸使劲踩了几脚才泄愤。

 

经过上次的事情Sebastian简直成了一只惊弓之鸟,只要得知Chris在的场合他都不会出现,连他喜欢的Alice会去的party他都只能被迫窝在家里,那姑娘是全校的梦中情人,高挑的身材,一头飘逸的金发,外加漂亮甜美的笑容,是Sebastian搬来纽约后最大的心理慰藉,可惜大家都知道那女孩只喜欢Chris Evans,他甚至还看见Alice主动亲吻那个混球,Sebastian捏紧了手里的枕头,心里一阵酸涩,他也没有推开她不是吗,他们才是天生一对。

 

所以Sebastian无比后悔现在的场合,他不该自我感觉良好的,他的女神Alice在一片星光和掌声下和那个男人接吻,就像公主和王子,而自己却像个小丑一样穿着西装喝着苦的要命的酒站在无人理睬的角落独自伤心,眼睛突然有点模糊,他仿佛又看到Chris的目光了,和前几次不同,那双蓝眼睛里是海洋般的温柔笑意,Sebastian深吸一口气,他醉的太厉害了,不能再呆在这里。

 

快步走进洗手间想要洗把脸冷静冷静的Sebastian却被一只紧随而来的大手拽住了胳膊,看清了来人后他瞪大了眼睛,不知道Chris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他眼前,思维还沉浸在酒精和失恋的悲伤中的Sebastian意外安静的被捉进了来者的怀抱里,等到他想起来挣扎时自己的屁股都已经沦陷在对方的手里了。

 

“滚开Chris,唔...”以为对方要对自己动手的Sebastian惊慌的咒骂,但是嘴巴却意外的落入一个温柔炙热的吻里,“终于逮到你了宝贝,我的名字你念的很熟嘛”,对方调侃轻佻的语气让怔愣的Sebastian开始更加疯狂地挣扎,几乎是拳打脚踢,他为刚才一瞬间停止的心跳唾弃自己,他一定是太难过了才没有第一时间推开他。

 

Chris无法,牙齿被小胖子撞出了血,裤子也被踹了两脚灰,只好先停下来把人往出带。直到上了Sebastian停在外面接他的那辆加长林肯怀里的身体还是不肯安分,等待他们的司机似乎一点都不惊讶,笑眯眯的问候他Evans少爷,并为两人贴心的关上了车门然后平稳的驶出了大门。

 

狭小的空间更便于Chris得手,他把Sebastian整个人都抱在怀里制住双手吻了个结实,小胖子倔强的扭过头,死死咬着牙,委屈的眼眶都红了。Chris叹了口气说,“你早晚都要嫁给我,怎么还那么孩子气。”

 

Sebastian闻言转过头死死瞪住他,不复以往的胆小如鼠,也许是因为环境的迫不得已,连顶嘴的声音都大了许多,“谁,谁要嫁给你!我跟你没任何关系,Evans先生,请你下车,Joe,停车!”Sebastian都佩服自己,这是他面对这个可怕的禽兽说的最长最过分的话了。

 

Chris果然很生气,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冷着声音说道,“Mom和aunt Anna早就决定好的,由不得你不嫁。”

 

“我不要和你结婚,不要和你结婚,不要...Mom他们不会强迫我的...”低下去的声音甚至带了哽咽的哭腔,Chris赶紧抬起他的下巴,剥掉那层单薄的伪装,Sebastian此刻软弱的像个孩子,Chris长叹一口气吻住那张委屈嘟起的嘴唇,这次Sebastian可能是哭累了,丝毫没有反抗乖得像只小奶猫,Chris觉得自己好不容易硬起的心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化下去,“如果他们要强迫你就不会让我在这里上学了Sebby,mon和aunt说得让你心甘情愿才行,”Chris抬起他的头看进他的眼睛,翡绿色的大眼睛里都是他清晰的倒影,“是我想要娶你Sebby,我喜欢你。”

 

“那你还总吓我,以前在罗马尼亚的时候还嫌我胖。”震惊过后,委屈的眼眸里满满都是怀疑和控诉。

 

“那你现在就不胖了吗?”Chris捏了捏手中肉嘟嘟的屁股调侃道。

 

Sebastian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心都要碎了。

 

“Ok,Ok我的错”,看他这副神色Chris求饶的举起双手,“那还不是觉得你太可爱了。”

 

得到满意的回答Sebastian推开他,坐在离他远远的沙发上挺直脊背,傲慢地开口,“以后在学校不许欺负我,”看Chris好笑的点头又大着胆子加了一条,“还有,不,不许再随便沾花惹草,不,不许亲好看的姑娘。”

 

“那可以亲你吗?”看着Sebastian红彤彤的耳朵Chris干脆笑出了声。

 

前面的老司机慈爱的看着两位少爷,EVANS和STAN本就是世交,从小到大,从罗马尼亚到美国纽约,两位少爷都是这样感情深厚,般配的不得了,缘分哟,天一般的注定,谁也挡不住呐。

-------------------END----------------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墨 | Powered by LOFTER